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英思科传感仪器(上海)有限公司

便携式气体检测仪/固定式气体检测仪/MX4多种气体检测仪/空气呼吸器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MSA梅思安miniSCAPE便携紧急逃生呼吸器
MSA梅思安miniSCAPE便携紧急逃生呼吸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9MSA梅思安miniSCAPE便携紧急逃生呼吸器 
品牌: MSA梅思安
单价: 375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5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2-24 10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用途:

MSA梅思安 miniSCAPE逃生呼吸器是一款专为逃离毒气区域而设计逃生呼吸器,是MSA梅思安品牌逃生呼吸器中的推荐防护用品。 

miniSCAPE微型逃生呼吸器可用于防护ABEK类化学毒气,如氯气、硫化氢、氰化氢、二氧化硫、氨气等。




特点:

采用新过滤式媒介技术TabTec,大大减少过滤媒介的体积和重量;体积小巧,携带方便,操作简便;多触媒的防护滤盒,5分钟使用时间。

产品通过的过DIN58647-T7 ABEK-5认证。特别适合于化工厂,化学品仓库,为化物运输,实验室,工厂参观来宾及运转班工人应急备用。


询价单